close

終於到了韓國休市,我們可以放小假的時間了

但阿圈跟老闆兩個人其實很放懶,很不喜歡東奔西跑,

所以放假都希望是以度假為主的行程 

(也就是在民宿或飯店,睡到東倒西歪或是宅個一整天)

 

我們這次的行程設定:1不出國 2放空 

圈自己就鎖定了墾丁+樂水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很有名的民宿,

很多網拍、廣告、婚紗都在這邊拍攝過!

 12 (2)     

於是這樣的懶行程,只要設定好民宿,其他行程一概不計畫

 

就這樣忙到了放假前一天,不知道我們是命苦還是逼死自己,

下班後還回去包貨,只希望當天填單的買家們可以趕快收到商品

 

然後快2:00回到家後就睡翻,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,我們啥行李都沒準備,

但相當令自己佩服的是,我們兩個在一個小時之內準備好四天的行李,

簡單打掃完家裡,丟完垃圾,老闆這個臭宅子竟然還抽了時間升了它的級拿到寶物orz.......

 

 

卡通高鐵,看到這圖就覺得他們很歡迎我們搭乘 

t1    

 

 

其實有點不幸的是,我們這幾天假期都是下雨天,

一到墾丁就下雨,老闆的行李都被潑濕了,

因為+樂水很遠要騎很久的車,小的阿圈我超級怕被罵,

所幸到了民宿,裡面乾淨又面海的屋況,鬆懈了他已經快要點燃的火!

我們住的是2010號房(每個房間都有不同風景唷)

T2  

 

要趁我們還沒有把屋子弄亂的時候到處拍拍拍,本趟旅行最喜愛躺著看電視

將將

 2  

 

 

還有天光上廁所

4  

 

海浪聲陪妳洗澡

23  

----

第一天穿搭,超輕鬆吊帶褲+勃肯+點點傘+大uT

T3  

仿單寧色的棉質吊帶褲,彈性超好,穿脫方便,完全就是要搭長途車程的最佳選擇!

勃肯是近日懶人搭配新歡

點點傘是上個月阿圈在韓國買的,且老闆不知道發什麼瘋要帶她

(明明就有很多摺疊傘,可能是貪圖她的美貌)

大uT多年前的商品

 

今日晚餐吃什麼?  泡麵!

因老闆不知道為什麼牙齦長血包,苦命的騎車去恆春看醫生,

來回一個半小時的車程

回來的時候連民宿的餐廳都關了。。。。。

在這裡的早上

因為想要過個健康度假生活,來到這邊每天都早起吃早餐,然後到處走走 : )

+樂水的早餐很用心,營養非常均衡,有圖為證!

更貼心的是 我們住三天,三天都給我們不一樣的

T6  

右圖下像披薩一樣的蛋,很有創意,混雜了紅蘿蔔,但因為它煎皮的味道

蓋過了討人厭的蔔味,我對他很有愛!

早餐的飲料也很貼心,冷熱都有

18  

由於每餐都有吐司,他們也備有手工果醬,這也是我的愛

香蕉百香果醬 藍莓醬(有顆粒低)

有了他們我每天都把吐司吃光光

奶油也很純,不是一般的黃奶油 

39  

嗑完早餐後,我就到處走,這邊真的很奇怪,

怎麼亂逛都不會膩,坐在那邊曬太陽也很舒服

11 (2)

14  

當然,你也可以跟宅老闆一樣一直在飯廳划手機,也是滿舒服的啦

13  

你也可以在大廳走走,看看他們的小巧思,

或者是看看有沒有可以租借帶回房間的書或DVD

T7  

 

 

第二天穿搭,編織網感襯衫+破破白褲+勃肯+訂製手環+接片漁夫帽

襯衫 :  想要防曬又不想要熱,所以綁了一個小結出門,

等到吃飽飽大肚子的時候再把她乖乖塞進去褲子裡^^"

白褲 :說有多好搭就有多好搭

訂製手環 : 簡約搭配得好單品

接片漁夫帽 : 我的新歡,超好攜帶,捲起來摺起來放進小包包裡也不怕他皺,

又很輕,完全沒有負擔  棒透

 

 

 24  

 

二日午餐吃什麼?

(以下為超簡單描述)

沙灘小酒館:法國人開的,很好吃很好吃,絕對值得!

雖然外表看起來微簡陋

32  

 

重點是,我原本以為會滿座(照之前來的印象),結果有位置給我們選,

我一選就選到了這個位置!導演李安跟陳柏霖坐過的位置,還沒吃到午餐,

我就飛上天了!

T4   

 

 34

 

干貝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

35 (2)

 

奶油焗烤香嫩雞腿飯

 

33  

 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

特別來介紹一下這個招牌冰淇淋,

他底下是放蜂蜜蛋糕再搭上香草冰淇淋

上桌之後淋上紅酒,

整個香氣噴發出來,

看到遠處有雙手在虎視眈眈了吧

因為太香了,有人一直碎念,快點讓我吃了,不要再拍了啦!

滋味也是一等一,因為鐵板的巧思

微熱的蜂蜜香氣傳上了香草冰淇淋

搭在一起,有時會以為是在吃香檳蜂蜜冰淇淋

若有機會來到這邊,一定要試這道!

 

另外兩個主餐也很好吃,新鮮夠味,肉也夠鮮嫩,焗烤完全沒有起司膩的感覺

總之,我們是吃光光 空空盤也

 

晚餐吃什麼?

+樂水餐廳的晚餐

蔬菜麵/ 蛋肉醬飯

(我真記不得名稱嘛 )

 

 30

29  

 

都很好吃,但因為我們的心情真的不怎麼美麗

當下沒有細嚐滋味,

印象最深刻的是

那顆番茄蛋,好吃到我超想偷老闆的剩餘的蛋白,

所幸他看到我渴望的眼神,讓給我了 ^___^

 

 

西班牙水果調酒

 22  

 21  

 

這是我滿目瘡痍的手,是的!

在我們離開沙灘小酒館之後,

我們隨著下雨的天氣雷殘了....

過程太悲慘,不忍再敘述,

用酒來配我凹凸的手再適合不過了

 

晚餐總結:實在很貴,但誰叫我們要摔車...

 

於是接下來的第三日

趁著下午陽光正好,衝到恆春鎮上看醫生

午餐吃什麼?

綠豆蒜+麻醬麵

(吃的時候正逢下雨又手痛,啥都沒拍)

但拍了一隻有夠跩的貓咪

 T5  

綠豆蒜我有問過,恆春老街上的幾家都差不多,

其實你可以看到哪家想吃就走進去,

我吃過兩家都很好吃!

麻醬麵那家很有名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附近,

我覺得普普通通,

我相信全台各地都有這樣好滋味的麵!

 

第三天穿搭:黃黃花洋裝+羅馬涼鞋+白繃帶!+藍白手機袋

50   

老闆指定穿搭,於是一到民宿我就把它掛著了,想說好天氣再穿,

結果。。等不到太陽就還是穿了

 53  

 

晚餐吃什麼?

     波波窯烤披薩 

但是呢!我又沒拍照片了,為什麼呢?

我們風塵僕僕的從恆春鎮回來後,

萬惡的是,我看到民宿大廳有人在吃披薩,

他們勾起了我兩年前就想吃那有名的波波窯烤披薩魂!

馬上小聲的碎念,蛤!披薩耶 我想吃好久好久了

老闆聽到了,默默的說:打電話訂吧,我去拿!

就在那個moment他散發出了10年來第一次出現的聖光!

(因為從+樂水到波波窯烤要20分鐘,

外面天又快黑了,這個區域是沒有路燈的)

 

但是他一出門我就後悔了,因為天開始黑了

時間緩緩的過去,山上開始飄雨了

 

我左等右等將近50分鐘,人都還沒有回來。

終於!我聽到摩托車的聲音了,衝下樓,

他哭喪的臉告訴我:我再也不要來了,我5年內再也不要來了!

(接下來這件事情很慘,所以我要打三遍)

披薩飛了,披薩飛了,披薩飛了

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,我就又把它撿回來了 ORZ

他詳盡的敘述著他難忘的畫面:

披薩空中轉了三圈,然後不支倒地,披薩外露,

我真的好絕望,我心裡想著我騎了快一小時的車是為什麼!

 

小的阿圈我只好安慰他,不髒阿,髒了也可以吃,我會吃掉的,我們來吃吧!

接著他開始怒吃,連我挑起來的髒的部分也要剝乾淨的地方起來吃ORZ

 

因為實在太悲慘了,我不敢在這時候拍照。。。

 

總結:

披薩很好吃,薄皮很薄,很輕,紙盒也很輕,

所以如果你一個人想要外帶請開車不然只能騎時速20,

若要上山,請自備帶子不然就想辦法踩住披薩盒

 

 

 

第四日 拍拍屁股收心去

穿搭:麂皮感背心+直紋垮褲+傘狀外套+圓圓眼鏡+緞帶草帽

 47  

 

雖然災難不斷,但我好喜歡他們從裡到外的小細節

特別是根本就是人體工學的浴缸,還有復古的開關鈕,

像是實驗室瓶的盥洗罐

T8  

 

但老闆說他實在太悲慘了,他五年內都不要再來了,

他有陰影 他有陰影阿!

42

DSC00043  

不知何時能再回來,等他的創傷過了吧 

 

 

期待下次的放空旅行 

SIGN-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's ci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