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編一直催我要把購物清單穿搭生出來
對於每兩周連線採購一次身心俱疲的人來說,
實屬難事

幸好,公司買了大的連身鏡,我可以自己拍個開心,
不用等拍照的夥伴有空,也不用拍到翻臉
(有請人拍穿搭的應該有相同經驗吧!!)


好吧 ~其實上期我也有買東西,但是新歡總是比較可愛
所以這次索性都介紹新歡。
近來許多運動品牌,歐美品牌進駐台灣。
簡單舒服自然,我覺得成為了近年女孩們最主要的方向。
live in comfort 也是我們的品牌精神~
我覺得不一定要時尚(而且所謂的好看時尚都很見仁見智)
但是一定穿的像自己,要舒服,開心。

上次採買的時候,發現韓國人從N字鞋都換成愛迪達了!
真的是每五步就一個人穿~
各大批發商場,不時的就會看到上寬下寬這樣的穿搭,
寬褲/直筒褲都是每家必備的行頭。

我一直是個男人婆,所以這樣的趨勢對我來說真是灑花灑花再灑花。

這次買到一雙簡單也有點像愛迪達的帆布鞋,依照我個人的走向,我決定
所有的搭配都搭上他! 不穿還好一穿覺得心花都開了,
一般帆布鞋很怕後面咬腳,因為材質的關係,但這雙不會,仔細一看才發現
原來他後跟內是作皮質的,也太貼心了!
12  

配色二槓休閒鞋


因為日夜顛倒,水腫的腳是無可救藥的,所以個人就極愛寬褲
這次的八分寬褲日後應該也會拼命的出現在我的生活搭配裡。
很喜歡他的腰扣環設計,讓他不至太單調,



 3  

細百摺雪紡接袖下襬棉T+側釦環直紋西裝寬褲裙

1



百摺袖上衣質料很軟,搭配度極高。
 

可以露出下襬搭配外套穿著,或是將下襬紮進去只露出百摺袖口,
讓整體搭配點睛一下。

9  

11  


秋冬有一款灰色的下縮車線大衣,是我冬天外套的最愛,
以至於初春我還在尋覓這樣子好搭的大衣,這款不修邊外套讓我掙扎好久,
其實我還是喜歡灰色,但是又覺得有了灰色的羊毛大衣了。
這款的粉,不會太深也不會過淺,穿起來氣色很好,毛料材質,讓不修邊薄料外套
除了有垂度,其實隱隱約約也有挺度,相當推薦!
6  

不修邊毛料垂襬大衣+格紋質感緞面襯衫+後開岔針織背心

7  

簡單繫個皮帶也會有另外種風格。
10  



方格襯衫,不透,滑料材質,不太需要整燙,整體而言質感佳。
因為我還沒有一件這樣簡約的格紋襯衫,所以這次也是在自己的採買清單裡。
她簡單的單穿,搭配背心,或者是洋蔥式穿法搭配再搭配,
都可以恰如其份的呈現她自己。

8  

4  

5  

喔!對了,這款襯衫更可愛的地方在於他的下襬,
前短後長的修飾設計,還加上了圓弧邊邊,除了討喜,
更柔和了襯衫的俐落感。


14  



上面不停出現原色牛仔褲,是這款

直筒不修邊褲管BOY風牛仔褲
在官網上我是把她反折起來穿搭,
她其實可以摺下來變成復古的直筒褲
顏色也很好搭配,反折不反折兩種感覺。

13  

側3D拼接車線卡其褲

這條穿過妳一定會驚呼的休閒褲
小寬鬆的版型,在版型細節上
相當貼心,完全就是要你瘦!
料子也很挺。


呼~
最後一件直條紋襯衫
這也是件拿起來平看覺得還好,
但穿起來你會很開心,
寬鬆但是修飾~
袖口小抓皺設計搭配寬袖,
加上無領領口,輕鬆隨性感呼之欲出~

棉麻料 但是不會容易皺,料子也十分舒服透氣

若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直條襯衫,這款
我真的很推薦

15 

16  

圈之謎之音

其實轉換官網一年以來,我們改了兩次版,

無非是希望大家看的賞心悅目,也希望圈團隊可以朝更好的方向邁進。

於是我們一直不計成本的去做我們畫出來的樣子,

有的時後發現有些客人認為,因為我們變成這樣,所以我們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

我們做的很多贈品/企劃 其實是為了更貼近你們,希望我們可以陪伴你們左右,

也期許我們自己除了販售商品也多一點"心"

有一些些買家會問,怎麼沒有以前那些實惠的商品了呢?

跟著我們的買家會知道,我們以前有販售部分非韓國商品,

可是從去年開始我們大量減少販售。

除了越來越不符合我們想要帶的商品品質跟款式,

更多的是圈團隊一直以來探討的問題,

我們想要給妳們好的,我們自己也想要留著的衣服,

但圈每年在整理衣櫃的時後,其實一直留著的衣服大多都是韓國製品,

或者是台灣製商品~

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們除了研發設計自己的款式

委託台灣廠商製作代工,也嚴格控管

都是想要提供CP值最高的商品

在現在 未來 我們都希望可以往CP值高

版型優良,可以穿得長長久久的好商品給大家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很歡迎妳們告訴客服 小編 我們圈團隊的任何人,

我們都會竭力去改進的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's ci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