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歡樂的假期,總是咻一下就結束了。不過沒關係,是連假啊!緊接著來臨的正是228連假,上篇介紹的幾部劇,如果還來不及消化,不妨可以趁著2月最後的假期趕一下進度~

      接下來介紹的幾部是比較近期、剛剛完結或是還在ON檔的劇,沒有什麼客觀的標準,純粹就是仙女個人覺得不錯看,所以推薦給大家。

      ON檔劇的部份,因為還未完結,沒辦法寫得太完整,就當成是幫大家腦補一下近期的新劇情報囉!

 

 

 

《pinocchio 皮諾丘》

 141106-pinocchio-2 (540x360)  

簡介 /

      以十五年前的一樁意外事故報導為引線,描述天生無法說謊的皮諾丘綜合症患者,和偽裝成傻瓜的前計程車司機、沒有接觸過平民的富二代、前私生飯,進入電視台擔任社會記者後發生的種種故事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 / ❤❤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李鍾碩 朴信惠 金英光 李侑菲

 
Love line比重 / ❤❤❤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❤

短評 / 

 

      演員表一字排開,個個都是當紅大勢演員,光看名單,就覺得這部戲氣場很不一樣。

      但話又說回來,李鍾碩上一檔跟朴海鎮合作的《異鄉人醫生》演員表也很華麗,劇情跟張力卻讓人大失所望。老實說因為這個緣故,讓我一開始對《皮諾丘》信心大失。很擔心播了一半才發現踩到雷,到時候看也不是、不看又覺得好像廁所沒上完、作業寫一半,進退兩難的感覺還挺不痛快的。

      不過,女主朴信惠、男二金英光,這兩位也是我蠻喜歡的演員;金英光前陣子在《九數少年》表現不俗,我個人非常喜歡,私下也很推薦這部;有朴信惠出演的劇,目前為止也還沒出現讓我「倒彈」的,有這兩人加入我覺得安心多了。就算戲再差,起碼演員還可以搶一下基本分。四名主演中惟獨李侑菲我不太熟,不過她在這部戲裡的角色挺討喜的,設定也蠻吸引我。

    141028-pinocchio (540x315)

      劇情的鋪排一開始就很引人入勝,雖然是前情提要式的交待主角幼年時期發生的事,但砰、砰、砰的,節奏非常快,故事安排也精彩,可能也因為這部份情節深深影響了後來的劇情走向,看得出來編劇完全是下了重手,費盡心思在處理這一塊。

      整體來說,劇情節奏我覺得抓得不錯,緩急相接,很有起伏。主要故事是圍繞在記者身上,對於記者的生態描寫也很寫實。故事融合了親情、懸疑陰謀、政商利益角逐,層次很豐富,也相對吸引人一探究竟。

      雖然這齣劇的愛情戲討論度頗高,不過我反倒覺得這部份表現值真的就是正常而已,不過偏好Love line的話,確實也可以看到不少經典唯美的浪漫情節。

      我比較喜歡的是它在探討新聞價值、以及被稱為「扒糞者」的記者處理新聞時的角度、新聞本身呈現的樣貌以及影響力這塊,有很多地方很值得思考。

      當然啦,還有最大的重點重點!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,覺得李鍾碩很可愛吧,根本是小狗啊小狗。金英光看身高就知道以前也是模特出身,我個人真的覺得他帥慘,光看這兩大長腿暖男,嘴角都要裂開了啊~~

      不過,這部戲的男二,發揮空間其實蠻有限的,這孩子這次算是接了個有點小無聊、不夠立體的角色(沒辦法,編劇注意力大概都集中在李鍾碩身上吧),還好後來有給他一個小反轉,雖然差強人意,但也算還交代得過去囉。

      雖然主戲是在李鍾碩跟朴信惠,但這部戲的其他配角演員(記者大叔、爸爸爺爺等)表現也很精彩,編劇對這些週邊人物的描寫也很生動,超加分的!

 

 

《Healer治癒者》

 

  Healer

簡介 /

      描述專靠接下各種任務維生、代號Healer的神秘跑腿人徐政厚 (池昌旭 飾) 因緣際會下與網絡記者蔡榮信 (朴敏英 飾)、抱有龐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 (劉智泰 飾)認識後,放棄在無人島獨居的夢想,變身成為記者,三人共同聯手深入調查事件真相的故事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 /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池昌旭、朴敏英、劉智泰

Love line比重 / ❤❤❤❤❤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❤

短評(內有微雷,不喜勿入) /

      (舉)我要先自首。

      因為跟未生一樣的原因(捨不得完結篇),這部目前仙女也止步於16集。趁著年假有大把時間可以揮霍,最後4集加上先前許多排骨、雞腿跟草莓(呃,也就是說,那些太好看的劇,完結篇就像便當的雞腿排一樣精華,所謂精華總是要留待最後再細細品嚐),這些欠下來的結局債打算在寫完這篇文後好好大肆享用一番。

      話說,池昌旭在這部戲裡面真的是魅力大爆炸。飾演跑腿人,專門幫客戶解決各式不能見光的問題,角色在戲裡面有很多喬裝跟脫上衣的機會。光是首播那幾個裸身的鏡頭,就直叫人欲罷不能。評評理嘛,人家都這麼有誠意了,我們怎麼可以不繼續看?(攤手)

     Healer-2 奉上帥照拼圖

      除了腹肌、身高跟臉蛋充滿可看性,池昌旭演技說實在也是很不錯低,從奇皇后的時候就覺得這孩子前途大有可為,加上人又長得帥(硬要強調),演起這個俠盜式的角色,真的非常有說服力。

      Healer-1

      劇情方面,雖然擺明了這就是一部要迷惑天下萬千少女、讓主角盡情耍帥的劇(嗚,我甘願被迷惑),但節奏跟安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。

      故事主線是描寫過去韓國戒嚴的時代,一群對當時社會政治現狀不滿的青年,將對政府的不滿、以及政府企圖遮掩的種種事件真相透過地下電台向民眾發聲。多年後,青年已成壯年,這些昔日的夥伴死的死、關的關、殘廢的殘廢。追究其中的原因,竟是因為有人背棄過去的信念,勾結有力人士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只求飛黃騰達。由於政商勾結利益龐大,關係複雜,甚至多年後還引發一連串的殺人案外案。

      大體而言節奏非常的緊湊,劇情充滿曲折衝突、主要幾個角色很有立體感,當中也安排許多鬥智角力的精彩過程,是看了會讓人拍案的程度。

      敘事方式看得出精心安排,動作場面也拍得相當好看,粉紅泡泡也很多。皮諾丘的粉紅泡跟他比起來,根本就是微小的浮沫而已嘛!政厚每次拯救榮信的時候,仙女也跟著在螢幕面前大聲尖叫,兼心跳加速、全身發熱,好想問昌昌可不可以也來救一下我?

      只是,私心覺得政厚真很辛苦啊,每次打架救人,人家開車,他多半靠一雙腳飛簷走壁、踩屋頂抄捷徑,動作敏捷,幾乎是水上飄的境界,帥是帥,看得也讓人心花怒放,但實在帥氣到有點太不切實際,還是說他應該算是奧運金牌水準的跑腿人呢?

      不過呀,這本來就是故事,在劇情設定下這等程度的不合邏輯,也算是合理的啦。更何況,《HEALER》本來就是愛情動作片(愛情+動作),身為一名男主角要是沒有這種敏捷的身手,那誰來拯救女主角呢?

 

 

 

 

Punch 重擊

     punch  

 

簡介 /

      描述野心勃勃的檢察官朴正煥,某日發現自己因病僅剩下幾個月的生命,在最後的日子裡奮力保護珍愛的人,告別人生的故事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 / ❤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金來沅、曹在顯、金亞中

Love line / 無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 ❤❤❤❤❤

短評 /

      這部戲,真的超級精彩!

      主要演員都超有戲,金來沅飾演罹患腦瘤即將掛掉的檢察官,這個角色本身機智又聰明、不擇手段、城府深超有謀略,看他搞垮對手的橋段會忍不住恨到牙癢癢,也覺得被他當成敵人的人很可憐,但一方面又覺得他帥到掉渣。演敵對角色的曹在顯大叔也超一流的,把這個窮人小孩單打獨鬥,用盡手段拼到上位的角色詮釋的很有立體感,有鄉下人重義氣的特質、也有梟雄為己不擇手段心狠手辣的一面。

      劇本寫得很好,每個人物性格刻劃很鮮明,每一集的鬥智角力過程全無尿點。局勢翻盤再翻盤,一個不注意形勢瞬間就會大逆轉。

      題材偏硬,幾乎沒有Love line可言,主要是圍繞在親情與政治角力。不過每個人物各自背景的描繪很仔細,一層又一層非常細膩,也因此,情感很能牽動觀眾的心。

     punch-1 金來沅真是帥到掉渣

      這麼厲害的演員、這麼厲害的劇本,當然也反應在收視率上,據說韓國播出時收視率最高有百分之十幾。結局也是在這樣強大的氣勢下結束。

      很驚人吧?原本只是為了殺時間才點開來看的,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了。(莫非我的手是神之手?怎麼這麼會選)

      這齣劇也是被仙女歸在草莓排骨之列的超精華等級。換句話說結局我要看完才知道。但聽說收尾收得很乾淨俐落,害我期待值又更高了。

      超推這部,但有點沈重,親情戲的部份會讓人哭到吃不下飯。坐下來欣賞之前,建議先上完廁所,然後準備好衛生紙跟魷魚絲,因為看到一半真的無法停下來啊!!


 

 

《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癒我 》(ON檔!)

  Kill Me Heal Me  

簡介 /

      《Kill Me Heal Me》的編劇,之前曾以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一劇獲得注目。本劇內容講述患有解離人格(又名:人格分裂、多重人格 /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,簡稱:DID) 的集團富三代(池成飾),與秘密女主治醫師 (黃靜茵飾) 之間的故事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/ 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池成、黃靜茵、朴書俊、金釉利

Love line比重 / ❤❤❤❤❤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❤

短評 /

      池城、黃靜茵,繼《祕密》之後又再度配對。前番的合作據說(真的是據說啦,因為沒追這部)無論演技、劇情、默契上都頗受好評。所以這次組合也算是備受期待。劇情設男主角總共有七種人格,還是由池城擔綱,實在是很挑戰我的好奇心。

      片頭跟配樂氣氛打造得很不錯,水墨感的畫面處理、搭配輕快的古典樂(我猜),營造出充滿既古典又充滿童話感的氣息,不走夢幻路線,但片頭很有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那樣的氛圍,神秘懸疑、又有點復古、很符合劇情的調性。

      七種人格,七種完全不同的樣子,說實在話池城詮釋的真不錯,眼神動作語氣都很到位。老實講,池大叔因為有點小隻,真的不是我的菜,但他一上戲,每一個眼神都要電死我了!是有沒有這麼會演!

      至於女主角的部份,黃靜茵還是一如既往的吵,但也是一如既往的率真自然就是。(完全沒有要討論的意思)

    Kill Me Heal Me-3 
     我喜歡這張海報,很有感覺

      男二朴書俊,以外貌條件來說,大概算是整齣戲裡最令我感到賞心悅目的角色。他飾演黃靜茵那個搞笑的四次元雙胞胎哥哥、同時也是神秘作家OMEGA的真身。這孩子長得可口不說,演起戲來也蠻有層次的,情緒轉換很流暢,他跟池城、黃靜茵之間不少的對手戲都相當精彩唷。(請大家自己去看,講完大概梗也破一半了)

     Kill Me Heal Me-2 朴書俊好萌

      劇情一開始當然是交待一下前因後果,免不了要來一段青少年時期的戲,這一趴,池城演技方面倒是沒話說,唯獨那張臉還是有點太老成啊(我想真的不是他的問題,只能說都是歲月的錯)。

      本來還擔心,在人格轉換的時候到底要怎麼讓觀眾看得出來人格變化,不過好像是多慮了,編劇對每個人格的性格設定都很鮮明仔細,加上池大叔到位富層次的演繹,反而很有可看性。(話說,大叔超有喜劇細胞,表情很豐富,看到人格之一安約娜那一段,笑得我喉嚨都啞了)

      劇情方面,故事線說簡單倒也簡單,講得單純點,就是男主角想找回失去的記憶,揭開自己為何會形成多重人格的原因。但敘事不是走平鋪直述路線,因為牽涉到財團家不可告人的大秘辛,劇情走向多了一絲懸疑的氣氛。加上事情發展跟財閥家內部鬥爭、家族史有所關連,幾個相關人物的背後真相、真實身份也為劇情發展埋下許多變數。

     Kill Me Heal Me-1 
       左一這位,在未生裡有出現過 飾演姜河那的頂頭上司

      此劇目前播到14集,整體而言還是蠻值得一看的,不管是演員的詮釋、或是對於多重人格的剖析、還是編劇在處理人格轉換這一塊,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仔細跟用心的地方,可不是馬馬虎虎打著多重人格的噱頭,行愛情親情狗血大悲劇之實的肥皂劇而已。

      如果說有什麼地方比較看不過去的,我想就是黃靜茵的造型。

      很想問問造型師,這部戲是所有治裝費都用在那七個人格身上了嗎?連男二穿得都還比女一好看是怎回事?雖然說也是蠻符合角色性格的,但........嗯,好吧,只能說女主角這個角色,就是一個率真自然到底的路線,自然到看不出來她有做過任何造型就是了。

      除此之外,這部戲真的還不錯看。光是池大叔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就很值得追下去,只希望編劇大大可以好收尾,來個有始有終就再好了不過了!


 

 

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》(ON檔!)

  Hyde Jekyll,我-1  

簡介 /

      《海德 哲基爾與我》的內容,是翻拍自韓國作家李忠浩的網路漫畫作品《Jekyll博士是Hyde先生》,描述擁有不同人格的富二代,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三角戀的故事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/ ❤❤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玄彬、韓志旼、盛駿

Love line比重 ❤❤❤❤❤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

短評 /

     喔齁~人格分裂題材再一發。看得出來這波上檔的韓劇火藥味相當濃厚,播出時間僅相隔一至兩週,很明顯就是要跟《Kill Me Heal Me》對著幹了。

      不過,如果光看演出名單,海德的陣容顯然更吸引我。原因?當然是因為玄彬啊!

      玄彬大大2010年的祕密花園還記憶猶新,退伍後首度回歸小螢幕之作,怎能不令人期待?再加上低音暖男盛駿,畫面想像起來說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。女主角韓志旼.......好啦,我承認這部份從來不是我的重點,但這位姐之前跟朴有天搭檔《屋塔房王世子》,也頗受好評嘛!

    Hyde Jekyll,我

      很不幸,開播第一集,我幾乎就要直接棄劇了。

      首先,玄彬的造型我很不習慣、而且這角色一開始真的很、不、討、喜。再來,不知為何,韓志旼在這部戲裡面,感覺讓我很無法融入(誰來告訴我,女主角為何要背著一條繩子到處跑?那條繩子又是怎掛上去的?)。

      但因為是玄彬老娘本姑娘就這麼忍了,咬著牙一連把兩集看完。

      首週看完的感想:玄彬這回挫賽了,這劇鐵毀的。雖然歐爸演技很給力,但不知怎的,前兩集的角色很平、一點都不吸引我。還有那個第二人格羅賓,笑容會不會太燦爛?燦爛到我無法融入劇情(跪),請還我傲嬌系冷都男玄彬啊!!

      時光飛逝,很快就到了第二週更新的日子,因為是玄彬所以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(是不是很有愛?粉絲真的是世界上最有包容心的動物)。這週看起來感覺稍微ok(我曾經懷疑是不是我麻痺了),起碼我比較適應玄彬的角色,韓志旼看起來也沒那麼不順眼,然後盛駿也出場啦(雖然角色看起來有點無聊)。

      但,再怎麼說,這週也頂多是從無法看下去升級到雞肋的程度。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,依舊差強人意。難道是因為這部劇的氣氛場景太童話缺乏實感嗎?

      我發現,好像是劇本的關係比較大。這四集下來,感覺敘事方式很直白、截至目前為止情節本身亦沒有什麼引人入勝的點(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台立場)。換句話說,就是口吻無聊內容缺乏說服力。

      不過,也才四集而已,還不到可以定生死的地步。因為是玄彬,所以我決定繼續看下去。

      這世間,許多事情發展往往出人意表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、這部戲我越看也越覺得沒那麼差勁。

      編劇大人我想是清醒了吧,劇情開始出現轉折跟還不錯的起伏,男主角角色性格也開始慢慢一層一層的展現出層次。至此,玄彬大大宣告復活,以演技展開絕地大反攻。兩個人格的立體面、生動感也慢慢表現出來了。

      5、6、7、8集開始,可以感覺劇情慢慢往一個未知的方向發展,逐漸令人產生期待感。再者,這幾集的粉紅泡泡直線上升,玄彬魅力整個大、爆、發,眼神真的好電啊啊啊啊啊!!!讓我期待值瞬間爆表,沒想到,等待下一週播出的時間竟然這麼難熬~

      目前本劇更新到第10集,總的來說,算是倒吃甘蔗漸入佳境。

      除了男一,男二盛駿的角色也出現大反轉(不是我要說,這角色之前的存在感簡直比演保鏢的那位帥帥還不如),這個逆轉蠻令人驚喜的,也算是盛駿前所未有的一種嘗試,角色的轉折詮釋得很不錯(詳情如何請各位自行欣賞,別逼我劇透啊)。

      此外,我個人非常喜歡每集結尾的那段小小的註解,很切合當集的重心、或說是劇中人隱而未述的心情,超感人的。不只提昇了這部劇的深度、也讓觀眾更了解編劇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。

      如果把《海德》跟《殺了我》做比較,題材或許雷同,但根本上可以認為他們是兩個風格完全不一樣的劇本跟類型。雖然都有童話風格,起碼氛圍還是很不一樣的。話說回來,也許是因為選材相似,難免讓人感覺較勁意味十足、觀眾也很容易把兩者拿來做比較。

      以演技來說,兩部的男主角都在水準之上,表現上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刺的,但池城的角色明顯複雜許多(7個人格),也更挑戰他表演的功力(感覺得出來池大叔演得很用力),在服裝、肢體動作上可能也需要比較誇示的表現以明顯區隔(七個人格光是服裝看起來就花了不少心思,造型也算是看點之一囉)。

      玄彬雖然人格只有兩個,但不是我要說,他實在演得超、級、好,人格轉換之間,僅一個眼神的變化,看起來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,果然演技派歐爸不是當假的。

      以劇情而言,目前我個人覺得是《殺了我》小勝,畢竟它的情節鋪陳還是更仔細周密,週邊人物的刻劃也比較立體。

     《海德》比較尷尬的是細節處有很多小地方不是很合乎邏輯,不過,我覺得最神奇的是,這部戲的吐槽點這麼多,竟然還能讓人欲罷不能的繼續追下去,光是這點就超厲害的。就當作是支持玄彬歐爸,也要好好的強推一下。更何況戲也才演到一半,後續發展還是很值得期待低。


 

 

      以下這兩部,最近剛剛開始追,由於剛開播,如要說評斷劇情什麼的其實言之過早。僅提供一點簡單的心得,供大家作為追劇的參考囉

 

《浩九的愛情》(ON檔!)

    浩九的愛情  

簡介/  

      《浩九的愛情》翻拍自同名網路漫畫,是劉賢淑作家的作品。劇情內容講述挑戰公務員考試7年都失敗的浩九 (崔宇植 飾) ,在發現一位來路不明的孩子之後所發生的故事。

      上面這一段是來自網路的簡介,但說實在,看到第三集,目前沒有提到男主角考試失敗這件事,至於小孩,連一個孩字都還沒看到。也不曉得孩子梗是鋪在後面還是怎的,就目前的發展看來,實際的劇情可能比較接近「母胎單身男浩九遇到懷孕的高中暗戀對象之後所發生的故事」。

 

演員賞心悅目度 /  ❤❤❤

 

主要演員 / UIE (After School)、崔宇植、瑟雍 (2AM)、李秀卿

 

Love line比重 / ❤❤❤❤❤

 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❤(僅供參考,目前僅播至第四集)

 

短評 /

      這部戲我是為了崔宇植才看的。他除了演菜鳥跟孬種,也很適合演宅男啊!超級可愛的。

      本劇帶有tvn慣有的清新詼諧,怎麼說呢?算是很春天的輕鬆小品吧!

          浩九的愛情-1 崔宇植超宅,UIE根本女神

      第一集前半段我還覺得有點無聊,不過後半段開始就越來越有趣了,第二集有個小驚喜—吳科長出場了!雖然只有一下下,但這段真的超好笑!據說後面陸續還會有其他劇的角色出現,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亂入的梗啊!

      說實話,這部戲要俊男,幾乎是沒有(除了瑟雍啦,但他剛出場,角色個性什麼的都還很淺薄,看不出什麼魅力)演員的分數完全是衝著UIE給的,因為她真的太正了。崔宇植一點也不帥,但就是越看越可愛,屬於很有親切感的那類,跟角色的形象也蠻符合就是。

      浩九的愛情-0
       色調很清新,完全適合春天欣賞

      劇情節奏我覺得蠻不錯的,輕快、不拖,分鏡有一點漫畫式的幽默,看起來很舒服。截至目前為止,看起來感覺還很好,先前看多了重口味的劇,這部戲真的讓人感覺特別清爽,心情上一點負擔都沒有,蠻值得一看的唷:)


 

 

Blood》(ON檔!)

        BLOOD  

簡介 /

      故事背景發生在韓國頂尖的癌症醫院,描述一名吸血鬼外科醫生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,為捍衛生命尊嚴與正義、一人孤軍奮鬥的故事,接檔《Healer》播出。

演員賞心悅目度 /  ❤❤❤❤❤

主要演員 / 安宰賢、具惠善、池珍熙

Love line / ?(未知,目前僅播至第二集)

劇情安排、節奏評比 / ❤❤❤(僅供參考,目前僅播至第二集)

短評 /

      會點開它,一切都是因為千頌伊的萌弟弟安宰賢。沒想到仔細一看,啥?女主角是具惠善、反派是池珍熙!這演員組合也太令人驚喜。看完演員表,期待值瞬間提高很多。

     BLOOD-1 是有這麼好喝嗎?囧

      說到吸血鬼題材,這一向是我的菜,但這種奇幻素材有太多畫面、服裝、造型等細節要處理,加上主題是老梗,要怎麼寫得有新意也是一個問題,所以往往拍成電視劇的下場都很慘不忍賭。今次要不是演員陣容看起來夠堅強,說實在話我也是有點怕怕。

      就在撰寫上篇的時候,赫然發現它默默的開播了,一寫完文便迫不及待的點開它。

      首先,劇情設定還不錯,不算太老套。前兩集主要是交待劇情,一樣是走青少年時期模式,演安宰賢少年時期那位弟弟蠻可愛的,演技也很流暢自然,一副很有前途的樣子。

      森林的場景跟暮光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,可能有人覺得了無新意,我倒覺的還好,反正場景蠻美的。唯獨那個狼群,CG果然很不優,不過依電視劇的規格,我想電視台應該也算盡力了啦,畢竟不是每部戲都可以有星你一樣的製作費啊。

      但不知為何,連兩集看下來,我一直在FADE OUT。而原因,好像是出在安宰賢身上(哭)。這孩子長相天生應該是很適合演吸血鬼才對,但就是哪邊少了一點什麼。

      我研究了老半天,終於懂了。安安實在太青澀(演技)也太童顏(沒想到童顏也是一種罪,真希望我也有機會犯這種罪)。

      劇本設定吸血鬼成年後就停止生長,所以即便角色年齡已經三十好幾,外表長成這樣也算是合理,換句話說,問題就出在演技。

      看得出來,安安盡量想表現出深沉,但卻有種小孩扮大人的感覺,很不自然。說實在話,如果編劇願意把劇本年齡設定再年輕一點,說不定形象更MATCH,演員演起來也不會那麼吃力。

      然後是具惠善。沒看過這麼不討喜的女主角,當然角色的設定本來就是個嬌蠻的討厭鬼,但具惠善演起來又更討厭是怎麼回事?還我那個自然率真的才女具惠善啊!

      本劇目前為止,唯一還讓我保有期待感的就是池珍熙大叔。大叔的反派演得讓我好入戲,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,總算是扳回一點基本分。而且撇開演技,安宰賢其實還是很帥。

     BLOOD-2 大叔果然是必不可少的,好殺!

      不過,這劇也才第一週首播,一開始就妄下論斷其實也不妥,畢竟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還很難說。再怎麼說也是安小弟首次擔綱男一,希望不會太讓人失望就是。就,期待下週吧。

 

       2014~2015年初,幾部比較推薦的韓劇暫且介紹到此。希望各位還滿意。

      仔細想想其實還有很多好劇漏了介紹,如《壞傢伙們》(朴海鎮、金相中)、《岬童夷》(尹相鉉、李準)、《 Dr. Frost》(宋昌義)、《詐欺遊戲》(李相侖、金素恩)、《九數少年》...等,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找來看看囉。

          ~ THE end~



 

      Write by 仙女

arrow
arrow

    caramel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