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39  

在2014邁向2015之際,如果有份跟自己約定的信物,是否就能更昂首闊步的迎接未來了

 

上次圈在韓國看到了他們新的客製化商品:訂製刻字文字純銀戒指,

當下立刻決定我一定要訂作一個有意義的文字戒指送給自己,然後就這樣想這個戒指上的文字想了半個月有......

 

戒指的故事:

我一直很想去法國旅行,但是理智一直會告訴我再緩緩!

想去法國,因為每次看到法國電影的女人的優雅,總覺得要親眼看見感受,才能體會那樣子的氛圍。

想去法國,因為大學的恩師是從法國回來的,大學的那四年,他帶給我很多很多想法的衝擊。

於是我想,我的戒指上的文字希望是法文,可以提醒我夢想在不遠處。

 

Bon Voyage 旅途愉快,因為工作常常飛來飛去,希望帶上這個戒指可以告訴我自己,工作也要愉快,

當作是人生一段一段重要的旅程,不要因為疲累讓自己

失去微笑的力氣。

 

內環刻上自己的名字,選擇用比較正體的字,也是希望無論人生再怎麼顛踄也不能忘記自己。

IMG_4036

 

IMG_4037     

這樣寫一寫好像有點為賦新詞強說的感覺,但我的確是用這樣的想法去訂出自己想要的文字:)

 

正逢12月禮物的季節,絞盡腦汁想禮物送給朋友的時候,

也別忘了送一個給自己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's ci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